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高效节能技术领域研究取得新成果——我校承担的三项科研课题通过验收和评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4:15
 

6月16日,我校承担的“基于弹性理论的供热系统优化运行及调节规律研究”项目(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基于需求侧能耗管理的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减排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和“板式换热器降阻节能技术研究”项目(张家口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等三项课题通过专家组验收和成果评价,在能源高效利用研究领域取得新成果。

会议分别由河北省教育厅、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组织,邀请七名同行专家组成验收和评价专家组进行会议验收和评价。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玉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科研处、课题组骨干教师及研究生10余人参会。会上,通过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查阅佐证材料、质询答辩等环节,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期间完成的工作。课题顺利通过验收,三项研究成果均取得了较好的评价结果。张家口市科技局领导对我校近年来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科研处长、课题负责人贾玉贵代表课题组表达了对专家组和张家口市科技局领导的诚挚谢意,同时表达了学校与各位专家及其所在单位和行业加强联系、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在专家、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科学研究取得更多、更实用的成果,快速扩大成果转化收益,推动相关学科快速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生态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处长室:0313-4187669 办公室:0313-4187671,4187672 邮箱:kyckyk@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