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首批科研项目立项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22:21:12
 

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最近公布,我校组织申报的23项研究项目获批立项,共获得资助经费65万元。

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围绕我省科技发展需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教育发展而设立,体现了我省高校科学研究实力和水平。我校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科研产业处认真研究指南,积极开展申报动员和预申报工作,为做好项目立项申报,科研产业处做了申报政策、注意事项解读,同时邀请相关专家对预申报项目书进行审阅把关并提出修改意见,极大的提高了申报质量。

本次项目申报,二级学院(系、部)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结合我校重点发展学科和方向认真组织申报和科学选题,共推荐申报各类别项目68项,经科研产业处初审、校外专家与校学术委员会评审等环节严格把关,共向教育厅推荐申报25项,其中23项获批立项,立项率高达92%。项目申报人优秀的前期研究和高质量的申请书撰写为本次科研项目立项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申报机制,改善申报服务与组织工作,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科研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处长室:0313-4187669 办公室:0313-4187671,4187672 邮箱:kyckyk@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