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1项成果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20:02:34
 

2022412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表彰奖励2021年度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其中,我校能源工程系徐峰老师在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高层次创新团队的支持下,主持的“双碳目标下供热系统综合减碳技术及其应用”成果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近两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奖项的培育、申报和管理,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从中挖掘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增长点,大力开展重大科技成果培育及成果转化应用,制定各种奖励激励政策、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综合实力提升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也为今后申报奖项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聚焦学科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加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努力产出更多具有创新价值的基础理论成果和有应用前景的科技成果。

本次我校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是获奖团队日益积累、努力的结果,是勇于实践和创新的结果。希望我校各专业学科团队以此为动力,依托我校研究平台,优化整合学科资源,明确学科研究方向,突出学科特色,积极努力产出高级别科研成果,提高我校成果申报的质量和等级。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处长室:0313-4187669 办公室:0313-4187671,4187672 邮箱:kyckyk@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