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 正文

科研产业处组织“知识产权促创新强保护普法宣传”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08:23:22
 

425日,为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科研产业处邀请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以“知识产权促创新强保护普法宣传”为主题做专题培训会议由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鑫主持,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管理保护科科长智丽丽,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科长边远、学校各二级学院(系、部)科研院长(主任)、科研秘书、在校研究生,以及有知识产权申报需求的老师参会

智丽丽科长就知识产权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知识产权申报的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强调了知识产权在促进创新、推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案例分析、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生动地展示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常见形式,引起了现场听众的浓厚兴趣。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智丽丽科长和边远科长还为现场听众解答了关于知识产权申报的疑问和困惑,并提供了实用的申报技巧和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了解了知识产权申报的流程和要求,增强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为我校科研人员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促进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处长室:0313-4187669 办公室:0313-4187671,4187672 邮箱:kyckyk@sina.com